首頁 » 最新消息 » 【課程】第三期AI健康管理師證照班
最新消息 News
最新公告
2024-04-15
【課程】第三期AI健康管理師證照班

AI健康管理師最夯的行業
康寧大學產學合作招生中


[特派記者報導]
日前在康寧大學精準健康樂活中心,舉辦了智康國民健康運動醫學中心揭幕典禮暨產學成果發表會。康寧大學校長陳清溪博士,台北市體育局王泓翔局長,內湖區公所各界民意代表致詞均紛紛肯定AI智慧精準檢測,結合高科技健康產業,是健康促進最重要的趨勢!


AI健康管理師證照班
即將在康寧大學開訓

AI健康管理師證照已經是最熱門的健康行業,康寧大學產學合作AI健康管理師證照班,即將於4月21日星期日在康寧大學精準健康樂活中心舉行開訓典禮,康寧大學長照系主任陳秀珍博士表示上期AI健康管理師班報名的學員素質都非常高,許多理科博士,護理師,美療師整復師學員,都希望能夠多一張AI健管師職能證照斜槓人生!
本班禮聘心臟內科醫師林承箕,再生醫學骨科醫師戴念國博士,生物醫學廖芊樺博士,醫學工程葉吉芳博士,名醫宋和乾、李坤城中醫師,AI智慧檢測發明人鄧仙巧博士將頃囊相授,本班招生人數有限,歡迎有志者,把握難逢機會!報名專線:0958351893鄒秘書





點我線上報名